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

  • 网友:琚*** 2020-06-10主题: 办理社保合并,无法网上办事,不能在晚上打印参保凭证
    内容: 我2009年的社保在池州市,现在在合肥市上班,在合肥市参保,现在想把池州市的保险账户转移到合肥市合并,电话沟通贵局,贵局工作人员答复,社保的合并,贵局不像其他市那样可以网上办理打印个参保凭证即可,需要
    回复:


    您好!



        经了解,我市参保凭证网上打印功能暂未开通 。



        如有需要可拨打0566-2032320进行详询。

    回复时间:2020-06-29
  • 网友:陈*** 2020-01-09主题: 拖欠工资
    内容: 2017年本人在池州博凯制衣厂打工,18年初因老板多次拖欠工资本人辞职,后多次讨要欠余工资未果,遂向池州劳动局提出申请。池州市各级劳动执法部门相互推诿,市劳动局推给区劳动局,区劳动局推给镇劳务所,镇劳
    回复:经了解,贵池区执行局属贵池区人民法院,建议您向贵池区人民法院提出。
    回复时间:2020-01-21
  • 网友:钱*** 2019-09-10主题: 企业不给员工买社保违法吗?
    内容: 池州市贵池区天之道足浴店(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香港城1幢301室,不和员工签劳动合同,不给员工买社保,希望贵单位管一管
    回复: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建议您拨打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电话:0566-3268006进行详询。
    回复时间:2019-09-11
  • 网友:江*** 2019-05-10主题: 药房这个收费合理吗?
    内容: 您好 领导,本人是单位退休老职工去,之前在医院里诊断是糖尿病,去年12月申请的慢性病,挂在石台某某药房,一年包括门槛还可以报6000元,实际上也拿不了多少钱的药,当时和药房老板商量了一下,儿媳才生完孩
    回复:您好!
    此事项建议您向医保部门提出。
    回复时间:2019-05-13
  • 网友:常*** 2019-03-12主题: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难认定处理结果的意见和看法
    内容: 尊敬的局长: 您好! 前段时间本人向您反映了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继续教育的江老师业务不熟练,态度蛮横,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难评等问题。在您的重视下,我和我公司同事继续教育专业科目暂时顺利认
    回复:您好!
    感谢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地市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回复时间:2019-04-01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