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互动交流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 网友:无*** 2020-07-06主题: 投诉
    内容: 池州人事考试网缴费系统为什么非要用农业银行卡进去缴费? 流程繁琐复杂不说,技术还不成熟,别的网站基本都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吧? 别的网站缴费三分钟,你们这边缴费半小时。为什么不能更新一下技术,农业银
    回复:


    您好!



        我们此项业务量较小,部分银行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对此项合作热情不高,为方便大家,我们年初在原来只能用农行卡的基础上,增加了可以进入支付页面,免身份验证直接开通电子银行卡业务,目前可以达到只要你有可以用于网络支付功能的银行卡都能完成支付功能。给你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7-28
  • 网友:秋*** 2019-10-13主题: 投诉人事考试中心,内部管理差,组织能力弱。
    内容: 投诉人事考试中心,内部管理差,组织能力弱。
    回复:您好!
    经查,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由各地市负责组织,我局为方便各位考生,资审前主动协调相关主管单位派专人到资审现场集中办公。在资审现场张贴了资审流程图,且提醒报考考生按资审流程图进行资审。事后发现少量考生没有按资审流程图操作,未完成资审工作。我们主动向省有关部门请示,进行了一次集中补录。目前已过缴费时限,无法进行补录。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回复时间:2019-11-01
  • 网友:王*** 2019-08-19主题: 社保系统不变通
    内容: 8月份新进员工,办完新进,当月不让办便当月的离职,说是必须等下个月在办,可是员工8月份就离职了啊,为什么不能当月进当月离买一个月的社保啊?
    回复:您好!
    根据《关于改变社会保险费申报方式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调整参保单位社保费申报方式。自9月份起,参保单位每月1-20号报送下个月人员增减情况,经办机构统一核定征收计划。在过渡时期内,8月16日至25日报送9月份人员增减变动。目前,全省其他地市都是采取统一核定方法,核算社会保险费。对错过申报期的单位,可以在次月办理职工补收或者退缴。
    如有需要可拨打0566-2031296进行详询。
    回复时间:2019-08-30
  • 网友:叶*** 2019-07-18主题: 举报不给工资
    内容: 本人在读研究生,给池州振风教育干了一个月,因为走的匆忙,主管不给走,一直说不通,后不辞而别,但下月中旬15号发工资就没给我发,我是完整的干完一个月的。
    回复: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建议您拨打市劳动监察综合执法支队电话:0566-2562501进行详询。
    回复时间:2019-07-22
  • 网友:卢*** 2019-07-04主题: 贵池区人力资源劳动监察大队不作为
    内容: 领导好,简单说一下,我们江苏人,2019年12月到1月在池州市贵池区贵航特钢烧结车间认电工一职,因家中有要事,辞职不批,去人事部连辞职单都不给,无奈自己写了一张申请交了上去,工资到现在也不发,给当地人
    回复:您好!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拨打贵池区人社局电话:0566-3214800进行详询。
    回复时间:2019-07-22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