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政策宣讲进园区 就业服务零距离

——东至县开展“就业政策在身边”进园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8
[字体:  ]

为将政策宣讲与就业服务紧密结合,给县域企业提供零距离的政策指导和服务。近日,东至县人社局走进东至经开区,为园区企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政策在身边”进园区活动。

活动前期,县人社专员对惠企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并以清晰、简明的方式制作成了PPT,还特别标注了政策的适用条件、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关键信息,方便企业更直观地了解相关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东至县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化身讲解员,为企业负责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就业政策宣讲。她从援企稳岗补贴政策、技能人才培养政策、重点群体补贴政策、创业东至政策四个维度,全面细致地阐述了相关的惠企政策内容,并结合实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政策带来的实际效益,让在场的听众深受启发。此外,为帮助企业代表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助推政策应享尽享。现场还设置了直接咨询和互动问答环节,以促进企业对政策的深入了解和有效应用。

“平时人社部门也经常走访园区,来我们企业普及政策,但此前的方式较为零散。这次宣讲活动将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归纳和梳理,让我们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加透彻地了解。”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建军对此次宣讲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东至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宣讲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政策福利。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用工企业和求职群众的所急所盼所需,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让求职者和企业真切感受到安心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