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人社局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2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和“青英荟聚•‘阳’帆启航”青阳县人才系列活动,切实帮助本县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回青来青留青就业创业。3月14日上午,青阳县人社局组织我县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和安徽泫氏铸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赴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等学院针对性地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为做好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县人社局提前准备、精心谋划,针对性选择我县相关企业,精准开发符合安工大材料学院毕业生的岗位。活动中人社部门首先介绍青阳县基本情况和地理环境优势,以及近几年青阳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来青工作一系列优惠补贴发放情况,企业人事经理通过发放企业简介宣传册、播放并解读PPT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安徽宝镁等企业的历史背景、企业规模、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工作生活环境等,帮助学生们直观感受了解青阳县的就业创业环境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青阳县人社局将根据县内重点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对接省内外高校,以“七大产业”人才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常态化开展“2+N”招聘会,畅通“线上+线下”引才渠道,竭力为我县重点企业提供人才保障,助力“九华圣境 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