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聚焦春风行动助推企业人才“双向奔赴”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8
[字体:  ]

2024年春风行动以来,东至县共开展各类招聘会60场,其中直播带岗2场,参与企业874户次,达成就业意向1905人。

全面摸清底数。动态完善就业需求和服务企业用工“两项清单”,实现人岗对接精准高效。依托“三公里”就业圈、“宜业回池”等平台,深入摸排了解返乡人员、重点就业帮扶群体本地就业意愿,动态掌握返乡人员、帮扶困难群体名单,累计发布岗位信息3200余个。

全力搭建平台。常态化开展“2+N”系列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就业服务站点作用,在大渡口、香隅、胜利、泥溪、张溪等地推出“万马奔池 智汇尧乡”返乡人才专场招聘会7场,创新搭建求职新平台,开展“直播带岗 云端揽才”活动2场,累计观看人数30万余人次。

全程服务留才。聚焦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以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开展暖心服务留人才活动。安排跨省专车“点对点”组织45名返乡人才“入企探岗”,组织20余名青年学子赴重点企业“生临企境”,通过进企选岗、互动交流,确保企业用工有保障、劳动者求职有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