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春风送好岗 巾帼绽芳华” ——石台县举办女性专场招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22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再就业渠道,促进居民收入提高,提升居民幸福感,推动企业与女性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就业。近日,石台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在城区举办2024年女性专场招聘会,为女性求职者送去一份暖心的妇女节福利。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仔细阅读着招聘信息,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岗位。一些求职者还现场提交了自己的简历,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面对面地交流,了解岗位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同时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进行相关解答。

此次女性专场招聘会,汇聚了全县20家优秀企业,提供125个就业岗位,涵盖客房经理、办公室文员、销售、服务员等不同职业,最高月薪可达5500元。求职者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提供这样一个渠道,了解到更多的企业招聘信息,希望能够顺利求职,实现就业。

下一步,石台县人社局将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陆续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就业选择空间,助推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