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直播带岗搭平台 局长在线送“春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8:04
[字体:  ]

春来万物更新,前路风新日暖。3月7日下午,随着石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在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发出的诚挚邀请,“万马奔池 石埭有约”人社局长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

人社局长走进直播间,变身“直播带岗”主播,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对重点缺工企业就业岗位招聘需求、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实时沟通桥梁,送去就业春风。首场活动为广大网友带来22家企业200多个高质量岗位。直播过程中,主播为网友逐一介绍招聘企业简介、岗位内容、工作要求和薪资水平等信息,并与直播间的观众积极互动。

“公司的福利待遇怎么样?”“酒店管理专业适合哪些岗位”“有没有提供住宿的公司”“我是应届毕业生,想了解一下毕业生政策”“我已经有意向岗位了,我怎么去联系?”直播间互动满满、热闹非凡。

十里春风,“职”等你来。本次直播活动持续1.5个小时,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了2万余人次。下一步,石台县将持续推出线上就业活动,切实做到让就业服务不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