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第二期)

阅读次数: 作者:人才中心支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1
[字体:  ]

党员林强: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党发展的来龙去脉,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更坚定了为实现民族复兴奋斗的信心。

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党的事业来之不易,创业难守业更难,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党的伟大事业忠诚坚定的捍卫者。

通过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使命是一项正义、伟大、光荣的事业,是年轻一代干事创业的主战场,我决心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事业之中。

党员黄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更清楚的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应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员章颖:514日,我参加了局机关开展的周五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历史如镜,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党史学习,使我更加敬仰我们的党。

党员王小晗: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经历了百年风雨而历久弥新,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也一定能够实现。

发展对象吴桂冠: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持续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