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周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第二期)

阅读次数: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0
[字体:  ]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51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周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第二期),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学习宣讲活动主题为“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要部分,布置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自学任务,要求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都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讲好红色故事,增强红色信念和使命担当。

会上,机关二支部、人才中心支部选派两名党员代表上台宣讲,他们以PPT的形式分别阐述了“红船精神”“党史四力”在实践中的应用,分享了自己从党史中感悟的精神力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微课堂”。


汪茂耀就两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现场宣讲的学习形式。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做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汪茂耀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性,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市委要求的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人社职能开展好“自选动作”,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要坚持和开展好主题宣讲活动,号召人社干部职工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