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扎实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6:27
[字体:  ]

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职工健康意识,东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531日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大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主题标语并在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醒目标志及宣传海报,让职工了解吸烟危害,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

积极学习,全员参与。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吸烟有害健康”的健康知识,同时广泛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工作,大力开展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我局干部职工的戒烟、控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现象已杜绝,办公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