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居保中心支部开展“深入基层察民情 集中走访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1:53
[字体:  ]

521日,东至县人社局居保中心支部前往大渡口麻石桥村联合开展“深入基层察民情 集中走访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学习。居保中心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走访。在麻石桥村主任带领下实地走访、进村入户,中心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参保缴费及待遇情况,及时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知识。通过走访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拉进了居保中心与参保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激发了中心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