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第三期)

阅读次数: 作者:监察支队支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0
[字体:  ]

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我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中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无畏,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普通党员我一定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何亚琴)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通过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唐义红)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践行党史、国史教育,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刘杰)

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我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提升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政治觉悟,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行合一。(入党积极分子张华)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对于党史、国史是边学习、边思考,不断在学习中成长在思考中成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学会把党史、国史精髓更好地融合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为人社工作贡献微薄力量。(张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