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5:19
[字体:  ]

8月28日、31日,市人社局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工作例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纵深广泛学,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工作例会等,掀起全员参与的学习热潮,营造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坚决把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深入系统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保障思想,抓好就业创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相关要求,党组班子要有前瞻性思维,谋划好人社事业发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执政基础相关论述,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理解长三角一体化相关论述,扎实推进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项目建设。三要结合实际学,结合池州高质量发展和人社部门实际,多层次开展专题研讨,抓好就业创业、民生保障、人事人才等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人社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