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我局喜获市直主题朗诵比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示我市脱贫攻坚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9月3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池州市直机关全民阅读主题朗诵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市直各单位的30支代表队参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出席活动。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环境中进行,市人社局代表队积极组队、认真备赛、稳定发挥,在舞台上生动道出了市人社系统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决心,以及人社帮扶干部在扶贫一线的感人事迹,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斩获比赛二等奖,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为我局代表队颁奖。


一直以来,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人社工作职能,扎实做好脱贫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人社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扶贫工作当中,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