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7
[字体:  ]

2020年1月8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班子、在家的县处级干部和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融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对进一步推进局机关党的工作规范性、科学性、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适应机关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要抓实学习。局机关党委要把《条例》与全局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让每位党员同志知悉学透。同时,根据新修订的《条例》,对全局党建工作制度进行修改跟进。三要融合会贯通。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找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稳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