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暨就业服务大厅延期开放的通告

阅读次数: 作者: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1
[字体:  ]

鉴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2月3日至9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暨就业服务大厅暂停窗口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服务期间,需办理就业服务事项以线上渠道为主,特殊情况通过电话预约。具体办理方式为:

1.网上办。用工备案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各项就业补贴申请登录“安徽阳光就业网网上服务大厅” ,切换到池州市,注册后搜索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网上申报,工作人员将及时受理并办理业务。

       春节期间各类现场招聘暂停,改为线上招聘。池州市2020年“接您回家·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在进行, 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池州就业网”参加招聘和应聘。

2.预约办。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就业服务窗口现场办理,请拨打大厅窗口电话进行预约,我们将视情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临时开放窗口办理,或提供代办服务。请您提前准备齐全相关材料,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二、自2月10日起,市人力资源市场暨就业服务大厅恢复窗口办理业务。如因疫情变化需要调整服务时间和窗口开放规模,将及时向社会公告

三、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大厅前请您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不要进入大厅,并主动到定点医院接受检查。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



附:市人力资源市场暨就业服务大厅服务电

 

企业用工、就业信息发布 、职业技能鉴定:0566—321921

失业保险业务、用工备案、创业担保贷款 : 0566—3219216 

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 0566—3219217 

公益性岗位 、就业补贴申请:0566—32198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