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绿色健康出行 共创文明城市——记市人社局登山健身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0:19
[字体:  ]

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市人社局团结、积极的精神风貌,2019年12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除因公请假的同志外,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寒风微冽,却抵挡不住大家热情。一早,市人社局的干部职工就在齐山门前集合,贴上了工会定制的活动标志,随着机关工会主席的一声令下,队伍集体出发,从石阶拾级而上。行进途中,大家感受自然的美丽,交流工作的心得,谈论运动的益处;翠微亭上,大家俯观池州的城市景貌,谈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慨岁月的时过境迁。为践行活动主题,大家自觉将垃圾带走或投放在路边的垃圾桶内,主动维护生态环境。临近中午,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个市民的责任,要倡导身边人坚持文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好家乡的优美环境,积极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