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全力稳就业 招聘暖民心——池州市2019年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5
[字体:  ]


今年我市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于12月7日上午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30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9000余个,进场求职约8000人次。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收到求职简历3846份,达成初步就业协议923人。


池州市2019年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等四部门和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共同举办。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是我市人社部门稳就业促就业的一项品牌工程,也是为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要和各类劳动者就业需求的一项民心工程。



以需求为导向,搭建有效供需平台市人社局在深入调查企业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的情况下,组织303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涉及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旅游服务、新材料、新能源等我市重点支柱产业,其中不乏高能高薪岗位,如月薪超万元的厂长/店长、月薪近万元的销售经理、工程师、高级技工等岗位。此次大型招聘会全力满足2020年春节前后我市企业用工需要,为供求双方搭建有效供需平台。

以技术为媒介,“线上+线下”宣传到位除了组织需求企业外,人社部门还做好各类求职者的发动宣传工作。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公众号等线上推广与户外大屏、公交展板、张贴海报等线下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退役军人宣传到位,组织参加本次招聘会。

以服务为根本,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本次大会在现场发布我市第四季度企业用工需求目录,提供就业政策解答、就业指导、优先推荐、优先帮扶等一站式服务,确保到场的求职人员都能有所收获。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结合“春风行动”、“接您回家”、“赢在池州”创业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深入做好就业帮扶、创业扶持,切实提高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