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市人社局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 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政策法规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6
[字体:  ]

12月3日,根据市法宣办统一部署安排,市人社局积极参加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我局围绕百姓关心的养老、仲裁、监察、就业创业、电子社保卡等领域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向群众发放了《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征缴指南》、《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正确宣传,积极引导,有效增强了群众对人社工作的理解、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人社政策知晓率,为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