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对标”问诊把脉 “会商”开方指导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法规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2
[字体:  ]

为进一步创优全市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加速推进营商环境季度评议工作跑出奔“池”速度。2024年3月25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一季度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营商环境季度评议指标牵头科室、机构负责人,各县区、管委会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PPT形式对2024年季度评议指标调整情况进行全面解读。各县区、管委会“对标”季度评议细则,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各指标牵头科室和机构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把脉问诊、逐项分析、查缺补漏,并开展“会商”讨论、开方指导,有针对性提出提升举措,形成聚力攻坚、齐头并进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松劲懈怠情绪。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是一场不停步的“马拉松”,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市场主体最强烈、最急迫、最关注的诉求,补缺补差、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二要重点聚焦季度评议,确保每项指标落实到位。各地、各科室机构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拿出绣花功夫,把工作“想在前,做在精”,针对短板不足,找准根源问题、精准发力施策,共同提升劳动力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工作水平。三是持续创新亮点特色,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对标一流的态度找差距,长效推进行风建设、“宜业回池”就业服务、人社服务管家联百企、仲裁开放日等品牌活动,打造更多具有池州特色的亮点举措,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