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池州市首家零工驿站暨民营人力资源市场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8
[字体:  ]

3月19日上午,池州市首家零工驿站暨民营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揭牌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何实以及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同步举办了“宜业在池州,相约平天湖”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上,李军副市长、何实处长、市人社局和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共同为池州市首家“零工驿站”揭牌。据了解,市人社局依托池州市就业大市场正着力打造“一主一云五驿站”的零工市场格局。零工市场是面向灵活就业人员与用工主体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的重要载体,对健全就业服务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就业渠道具有重要作用。我市零工驿站的第一站设在平天湖风景区,将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发挥市场运作、激发内在活力,为让广大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充分就业提供新路径、增添新活力。

池州市零工驿站暨池州平天湖人力资源市场是我市首家民营人力资源市场,由安徽省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平天湖风景区五溪路与沙济路交口,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主要提供企业招工、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劳动维权、信息咨询等服务。

当天活动现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建工建投、萝卜呗呗等5家企业负责人颁发“优岗推荐官”证书。设立“优岗推荐官”,是池州平天湖人力资源市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重点遴选一批国企和符合池州市和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的明星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人岗相宜的优质岗位。

当天同步举行的“宜业在池州 相约平天湖”专场招聘会,吸引了54家用人单位和近6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