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池州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信访工作、热线办理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信访工作和热线办理水平,提升人社服务满意度。10月17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信访工作、热线办理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园区)人社部门分管行风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及有关信访事项重点科室和经办机构负责人,市局有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省人社厅办公室(行风办)副主任钟新生同志,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苗苗同志,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主任胡李美同志3位专家领导先后授课,课程涵盖行风建设、信访及热线办理工作中重点事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培训,全市人社系统对持续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做好信访和热线办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强化本领,不断提升政策业务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