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

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实体法适用培训班在池州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劳动关系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9-30 11:57
[字体:  ]

9月27日至28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实体法适用培训班在池州举办,省内各地市共110余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参加培训。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叶正旭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致辞并介绍了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情况,开班式由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陈振中主持。


叶正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调解仲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仲裁工作职能定位,切实发挥调解仲裁促进就业、化解纷争和优化营商环境作用。要全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守住廉洁仲裁纪律底线,树立调解仲裁廉洁廉政、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实用。邀请的相关领域专家就劳动人事争议重点法条适用、仲裁办案实务及其风险预警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并结合劳动人事争议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度解析,进一步提升各级仲裁员的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加强仲裁员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及时化解劳动关系运行风险,不断推进调解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