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深入开展政企党建共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10:44
[字体:  ]

102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1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刘朝阳指出:此次共建活动让两支部将在构建资源共享、学习交流、优势互补等方面合作迈出了新步伐,希望双方今后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加强业务融入,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华宇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勤表示:华宇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联建为契机,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双方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随后,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支队党支部劳动保障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交流会。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组织联建、资源共用,党员联育、思想共融,先锋联树、先进共扬,服务联心、工作共进”四个方面开展互融共建工作,充分利用好党建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互动,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一线职工,促进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