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18:31
[字体:  ]

11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茂耀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局上下要把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汪茂耀强调,就是要结合池州实际,立足人社工作职能,聚焦问题,紧盯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党代会精神。一要助力产业发展保要素。围绕《大力发展八大新兴产业加快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的实施意见》,在用工和人才方面做好保障服务,统筹做好就业招工工作,特别是冬季大型招聘、新一轮“接你回家”等活动。二要推进目标完成高质量。按照全市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工作安排,要保持晋级进位的进取意识,保持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保持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查缺补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三要强化民生保障筑底线。妥善做好人社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在社会保障方面做到待遇发放及时、防范基金风险;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方面,要提前做好排查研判,特别是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人群的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清欠彻底、防患未然。四要谋划明年工作开新篇。要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统筹抓好明年工作谋划,自觉在全国、长三角、全省这些横向坐标系中找准定位,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