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青年沙龙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10:45
[字体:  ]

813日下午,我局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青年沙龙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贤中,机关及各直属机构12名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


会上,青年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汪茂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青年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有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志气。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对标我市“增幅居前列、人均争上游”这一总体目标任务,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二要有正视问题,攻坚克难的勇气。要直面“十四五”开局之年人社各领域的突出问题,练就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三要有开拓创新,打开局面的底气。要不断培养提升理论学习能力、前瞻性思维及战略眼光,要在学思悟践中找到工作创新的结合点,博采众长,提升自身综合水平。

汪茂耀指出,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人社部门作为民生部门的重要属性,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