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09:21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8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汪茂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明白“学什么”、弄清“怎么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汪茂耀指出,“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感悟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更加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自觉履职担当、创优争先。

汪茂耀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要掀起学习热潮。党组要带头学深,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二要领会丰富内涵。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切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人社部门是民生部门的工作定位,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提高服务水平。三要汲取奋进力量。我们要切实总结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历史经验,激发奋进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