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周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第四期)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4
[字体:  ]

6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第四期“周五党史宣讲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贤中主持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宣讲主题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

围绕学习宣讲主题,机关二支部、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支部选派两名党员代表上台宣讲。两位党员分别以“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及“学百年党史、感悟中国梦”为题,结合党史学习与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林贤中指出,“周五党史宣讲日”是我局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研学”“专题学”“互学”等要求的“自选动作”,前三期活动已收到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宣讲活动,以扎实的举措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