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09:37
[字体:  ]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六学”“三项机制”落实工作,531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就“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主题作专题讲解。他以时间为脉络,从“五四运动”“南昌起义”“湘江战役”等历史故事入手,从历史背景、革命历程、成功经验及重要意义几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辛发展历程。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萍,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贤中分别就本次学习主题及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茂耀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对我们党的成长、壮大具有重要意义,其成功经验也给党员干部带来启示: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方向,秉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坚持走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发展实践相结合的路子。二是要坚持正确的领导,从历史的长河中淘洗真理、“真经”,坚定不移高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旗帜。三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巩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协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汪茂耀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更好地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