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县人社局举办业务练兵比武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2
[字体:  ]

514下午,石台县人社局举办业务练兵比武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业务经办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竞赛。

县人社局对举办好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在前期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练兵活动的基础上,定期推送更新题库到工作群,鼓励干部职工加强线下个人自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察参赛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和对人社法规等政策的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在随后的总结讲话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照指出,此次竞赛试题内容丰富,题型灵活多样,难易适中,既是对人社职工学习情况的集中检验,又是对前提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大家积极参与、认真作答,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小照强调,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迎接市级选拔赛的到来。要切实加强对人社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知,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努力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