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良好家风 为爱传承,情暖人社 绽放芳华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人社局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6:39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阳春三月杏梢红。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5日,市人社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萍向职工们宣布局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活动正式启动,安排人员向大家讲述了2个荣获2020年“全国文明家庭”的优秀家风故事,从家庭文明建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作用角度,倡导大家要自觉践行孝亲敬老、邻里互助、清正廉洁等家庭美德,把好家风好家训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真正以家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汇聚强大正能量。

在随后开展的艺术插花活动上,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鲜花养护知识,从花材分类、花艺布局等方面传授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伴着阵阵花香,大家认真构思、修剪枝叶、交流技术,在一修一剪之间,女同胞们创作出了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并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将优秀家风故事带来的精神力量,以及爱美尚美的健康生活情趣带到生活工作中,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争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为人社事业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