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学党史、祭先烈、传基因”——市人社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8:59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及局教育安排,4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汪茂耀带领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传基因”清明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引导党员同志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回顾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在红色主题教育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同志庄严肃立,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深哀思。随后,党员同志缓缓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祭扫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池州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镌刻着烈士们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的不朽功绩。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社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