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我局党组专题部署推进人社“快办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3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快办行动”提速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快办行动”牵头科室、直属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玛瑙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了各牵头科室、直属机构关于近期“快办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汪茂耀着力强调了局党组对“快办行动”的重视度,并对加速推进“快办行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人社部门是民生部门的服务属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热心服务,向群众展示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强化领导责任。各分管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督办责任,落实每周轮流坐班窗口制,督促推进“快办行动”落地、落实;各有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自11月起入驻政务大厅窗口现场办公,着力提升窗口业务办理能力和服务效率。三是强化任务落实。各科室、直属机构要严格按照省人社厅行风办来池调研会议精神和局“快办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于11月初正式实施线下窗口10个“打包一件事”“一套资料、一站办理、一次办结”的办理模式。四是强化业务培训。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快办行动”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业务办理能力,力争实现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