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大排查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1:44
[字体:  ]

    为进一步排查发现就业扶贫相关问题,落实落细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就业脱贫成效,10月下旬,青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就业扶贫领域大排查,重点排查贫困人口就业情况、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情况等

    本次就业脱贫工程大排查工作采取乡镇内部互查方式进行,县人社、扶贫部门负责指导排查工作,乡镇分管扶贫同志负责排查调度工作,乡镇扶贫工作站、乡镇劳动保障所、村扶贫工作站全程参与。目前,蓉城镇、朱备镇、杜村乡、木镇镇等乡镇已完成排查工作,排查发现扶贫公益性岗位考勤在岗时间与工资待遇不匹配等共性问题3个,排查发现工资待遇未按月发放等个性问题11个。

   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到“问题没有整改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问题防范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确保高质量完成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一个超过、两个不少于”目标任务,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