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二等奖x2】全市主题朗诵总决赛中,市人社局代表队又有突出表现!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4
[字体:  ]

9月23日下午,“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池州全民阅读主题朗诵总决赛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市直单位、各县区宣传部门的14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等出席活动。


市人社局代表队以市直赛总分第二的成绩,被市直工委推荐进入此次总决赛,同其他13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决赛场上,各支参赛队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激情豪迈地赞颂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我局代表队不惧压力,稳定发挥,用饱满的情绪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整演绎了整首作品,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