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市人事考试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3
[字体:  ]

9月22日,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一是给予安徽人民巨大的鼓舞鞭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给予我省全方位的把脉定向,进一步擘画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三是给予我们党员干部以深刻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四是给予我们政府工作人员系统的科学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表态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修内容,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中心职工也纷纷表示,经过系统全面的学习,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激励,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未来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扛起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美好池州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