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监察

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案卷评查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监察支队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4:53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在市人社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案卷评查会,各县(区)监察机构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劳动监察日常投诉接待、登记、案件办理程序、劳动监察案卷归档等工作进行。各县区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对各县区2019年-2020年度劳动保障监察案卷开展集中评审,采取互查互评方式,对各地提交的案卷进行综合考评。通过组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案卷评查活动,创造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案卷质量意识,及时发现和纠正案卷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劳动监察案件办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努力实现劳动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监察支队负责同志还对劳动监察执法程序,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提出了具体的规范化操作要求,并对劳动监察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