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走访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2:0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8月17日至2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深入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汪茂耀一行首先来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了安徽科居新材料、安徽安芯电子、池州华宇电子、安徽均益金属、安徽恒生科技等企业,深入厂房车间与基层管理人员、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社保缴纳、政策落实、劳动关系等情况。


在调研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企业时,汪茂耀与通威饲料、池安安精工、瑞亚特新材料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座谈交流,倾听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用工、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叮嘱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就业岗位。

通过调研,我市人社部门进一步摸清了重点企业的生产、用工、社保、人才培养、劳动关系等情况,为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推进惠企政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