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8:59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29日下午,东至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秀丰、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范金学到会指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詹召华主持会议,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人社局已将相关材料报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审阅,并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并在会议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组书记、局长詹召华代表县人社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秀丰书记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县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各项部署,围绕“四联四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激励担当、促进工作的目的,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但存在思想政治层面党性分析不够、以工作问题代替自我批评、部分成员的批评存在雷同等问题,下一步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制定“四清单”,扎实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姜秀丰书记还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三要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四要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治党责任。

詹召华代表县人社局班子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高度的理论自信保持政治定力,以务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严实的要求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人社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