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人社干部职工爱心捐款助防“疫”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09:56
[字体:  ]

共克时艰,全民助力。为支持武汉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人社力量,发扬人社精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全局80名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老同志主动报名,筹集捐款18430元,款项通过市直工委统一捐向武汉地区,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员同志的带动感染下,我局25名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自发组织防“疫”捐款,通过池州市红十字会向武汉捐款38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疫情捐款充分体现了全国上下一心、守望相助、共克艰难的大团结,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一笔笔捐款不断汇流成支持疫情防控的蓬勃力量,凝聚着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党外爱国人士的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