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部门风采

市人社局开展“一窗通办”业务集中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法规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人社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社会保险综合窗口“一窗通办”。3月21日,市人社局利用周末的时间对“一窗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一窗通办”工作效率。

相关科室(机构)业务责任人主要就业务事项内容、办理流程及政策法律等相关基础性知识以及在日常受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式、需重点把关的材料内容、特定情况的办理方式、受理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风险点等相关信息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遇到不懂或是不清楚的地方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会上就重点难点问题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热点问题开展集中讨论。

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理顺了前台窗口受理与后台业务审批服务之间的关系,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着力打造环节简、材料精、时限短、服务优、效能高的人社政务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