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助力我县和谐 劳动关系构建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11:29
[字体:  ]

为提高我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服务工作质效,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县人社局根据省市要求,完善我县“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为当事人提供调解仲裁法规政策查询、调解网上申请及对案件处理进展查询服务。最大限度减轻劳动者的维权成本,切实解决群众在劳动纠纷中的“最多跑一次”的问题,通过网上维权,更好地满足劳动人事争议当事人日益增长的调解仲裁需求。

目前,我县辖区范围内15个乡镇、2个经济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均建立调解员账户,通过区县管理员后台分析,可合理分配调解申请,实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