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县小河镇积极组织开展岗前技能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7:07
[字体:  ]

为提高扶贫车间人员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及劳动技能,3月11日上午,由小河镇政府和县人社局组织的技能培训班在红石村瑞达丰工艺品车间开班,56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向前来培训的的员工宣讲了劳动合同法和我县相关的就业扶贫政策,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树立技能致富的理念,认真学习职业技能且遵守车间用工规则。

本次培训的主要培训内容为木质工艺品制作,培训老师主动融入学员,耐心细致,手把手教学,为学员们展示了四种简易手工艺品制作过程。学员们纷纷表示教程简单,容易上手,信心满满。这次培训班以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让参加培训班的员工真正学会一项谋生技能,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