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倾听企业心声,合力稳定就业 ——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点企业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08:51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点企业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孙革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等参会。

会上,汪茂耀从完善政策稳定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服务企业促进就业、优化服务保障就业、引导青年助力就业、提升技能精准就业等六方面介绍了人社部门在稳定和扩大就业方面的政策措施。企业家代表分别就营商环境、管理经验、政策惠企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倾听交流后,孙革新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我市“稳就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指出,民营企业发展应顺应形势、创新求变、用活政策,在查明市场优势的前提下,紧抓发展机遇,努力在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上有所突破。孙革新强调,人社部门要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服务大局,落实各级出台的“稳就业”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人才培养,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与民营企业共同推动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举办了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仪式,累计向市本级23家企业返还补贴共计348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