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我市就业形势分析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08:29
[字体:  ]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11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形势分析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出席并讲话,各县区人社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就业工作重要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各地人社部门就今年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茂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我市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几点意见。


汪茂耀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科学探索做好就业工作的规律方法,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担当。

汪茂耀强调,虽然全市就业状况总体稳定,但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当前,经济下行的影响逐渐显现,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毕业季”带来的青年就业压力增大,部分目标任务完成不理想,政策服务落实还有差距,就业扶贫整改不彻底,这些问题都亟待解决。

汪茂耀要求,各地人社部门要抓住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