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调研企业反映人才紧缺?汪茂耀这样回应……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6
[字体:  ]

 

根据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0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带队前往贵池区部分企业开展企业劳动用工及职业技能提升情况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等陪同。

IMG_20191012_091941.jpg

汪茂耀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从打造示范企业、保障员工权益、建设智慧团队和优化用工结构等方面做了情况汇报,全面展现了企业在依法用工、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充分表达出企业在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强烈诉求。

IMG_20191012_102238.jpg

汪茂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规范劳动用工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针对企业反映较为突出的人才短缺问题,表态给予三点支持:一是在企业职业技能提升方面给予支持。人社将在企业技能提升培训、新录用员工岗前培训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平台扶持。二是在校企合作上给予支持。按照企业用工导向,组织做好企业进校园招聘工作,帮助企业建设校企合作实地基地,培养特定技术人才。三是在人才引进上给予支持。人社在常态化做好“2+N”系列招聘活动的基础上,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社会招聘活动,引进市场亟需型人才,为我市民营企业过秋“添衣送暖”。

IMG_20191012_1159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