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深入基层、直面痛点,把主题教育调研同服务人民群众紧密联系起来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1
[字体:  ]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入成果检验期。10月29日,我局召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陈双奇、丁凡同志列席。

QQ图片20191030144438.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围绕民生关切重点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分别就创建池州技师学院,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管理和使用情况、第三季度企业用工调查分析、人社领域信息化运用推广工作为选题进行了调研。通过下沉基层、倾听民声、科学研判,局党组成员在座谈会上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

1.png

2.png

3.png

4.png

聆听交流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双奇充分肯定了我局党组在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调研情况做出三点评价。一是选题准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时代主题和人社实际,做出了技师学院建设等优秀选题,对进一步扩大就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二是方法得当。坚持下基层和走出去相结合,走进企业、村居一线,了解群众真实呼声。三是求真务实。调研报告既提现状、成绩,又找痛点、难点,通过研判分析提出有效解决思路,能与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保持高度一致。

QQ图片201910301450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