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职业技能培训

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职建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8:29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3年度年检情况,组织学习了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市人社局《关于加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下步任务。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龙道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挑战多,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作为一支重要的社会培训力量,围绕稳就业、促就业、保发展,大力开展技能培训,为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文件精神,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加强行业自律,补齐短板不足,守住安全底线,完善办学条件。二是强化日常监管、规范培训行为,不断提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职业技能培训能力和水平。三是各学校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共同维护职业培训市场秩序,防止恶性竞争,促进我市职业培训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