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人才交流

匠心筑梦,奋斗未来!我市召开高技能人才恳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08: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快打造“五支人才队伍”,持续加强人才精准服务,3月8日,我市高技能人才恳谈会在池州高新区前江产业园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场氛围热烈轻松,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市人社局通报了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6家企业及9名高技能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技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逐一现场答复。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廖强指出,广大技能人才为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一大批创新成果、工艺升级在生产一线“开花结果”,在企业技术攻关和技术改造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技能人才继续勇立潮头、担当作为,持续提高技能水平、推动技术革新、做好技艺传承,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健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激励机制,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廖强强调,会上收集的人才意见和诉求,要建立问题清单、闭环推进,以系统思维解决问题,推动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