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5
[字体:  ]

为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2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贤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7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心工作任务、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创建模范机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林贤中同志逐一点评,肯定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主题教育、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党建系统谋划不足、支部工作水平不够均衡、党建宣传有待加强等短板弱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将“党建+”理念全程贯穿人社业务各方面。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系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将抓实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定期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健全风险防控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